close

201109050904778557_1  

失意的拳擊手哲民(蘇志燮 飾),是個有著黑暗過去的男人,他和因故失去視力的"靜華"(韓孝珠 飾)相遇後,孤寂的生活出現180度大轉變,墜入愛河的兩人過著簡單卻幸福的日子,沒想到殘酷的命運卻又再度找上門,蘇志燮飾演的深情拳擊手,為了心愛的女人賭上一切,並付出龐大的代價!

愛一個人時總是願意為他/她付出一切,甚至是給他/她全世界!你身邊的另一半為你做過甚麼事讓你感動到不行呢?是為你煮一整桌的豐盛飯菜?還是存錢帶你環遊世界?

留言寫下"你的另一半為你做過最感動的事"就有機會獲得[看不見的愛]週末特映卷!送你和你的最愛一起觀賞今年春天最令人感動的愛情電影!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03/07
活動辦法:在本文下方留言處留言
活動獎項:3/11(日)@台北信義威秀[看不見的愛]週末特映卷兩張(共15個名額)
活動備註:得獎名單將於2012/03/08在[看不見的愛]電影官網公佈,得獎者請於3/9號親赴菓元電影公司領取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之票卷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菓元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不見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