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2012/03/14 韓星網 記者徐勝美報導】

韓國男演員蘇志燮的個人雜誌《SONICe》於今日(14日)正式上市,其中盡顯蘇志燮多重魅力的海報和他推薦的各種信息令讀者大飽眼福。

本期的《SONICe》中蘇志燮以自己的視角向眾人闡述了貪婪、傲慢、饕餮、妒忌、暴怒、色欲、懶惰7宗罪。尤其在“貪婪”為主題的海報中,他一展前所未有的致命性感。據悉,蘇志燮當時拍攝了不少吃各種水果和蛋糕的照片,最終選擇了“最富表現力”的草莓。照片上的蘇志燮仰面平躺,伸手拽住女模特兒遞上來得草莓,表現貪婪一面。

此外,蘇志燮將亮相SBS TV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幽靈》(暫定名),在其中飾演警察廳網絡犯罪科金友玄一角,時隔2年重返小銀幕。

來源:韓星網-korea star daily|更多精彩內容、圖文影音,詳見《韓星網》



全文網址: 蘇志燮《SONICe》 魅力海報誘人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9263#####ixzz1p5ANvDU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不見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