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的愛_大叔裝可愛001   

蘇志燮為電影 戴可愛髮夾敷面膜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韓星蘇志燮為電影「看不見的愛」犧牲色相,戴上小女生的可愛髮夾、還敷起面膜。儘管這些畫面後來因片長考量遭刪除,但劇照流出後仍讓粉絲看了大呼「超可愛」!

電影「看不見的愛」中,蘇志燮飾演一個正直、力求重生的男人與失明的韓孝珠相戀,彼此雖有缺陷卻仍抱著希望和愛,堅定守護對方。原本電影中有一場蘇志燮和韓孝珠相處歡樂時光的戲,外型高壯的蘇志燮搞笑地戴上粉紅色髮夾,露出憨厚笑容,以及耍寶敷起面膜,不過最後因電影長度問題,導演只好忍痛刪剪。



全文網址: 蘇志燮為電影 戴可愛髮夾敷面膜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960271.shtml#ixzz1p4SPMkan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不見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