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7      

【看不見的愛】是描述失去人生志向的張哲民(蘇志燮飾演),與視力受損的女孩靜華(韓孝珠飾演)相知相戀的故事。難得看韓片,男主角意外覺得超眼熟,查了半天卻發現我沒看過他半部片,不知道印象是從何而來。

      故事從哲民接任停車場工作開始,意外認識了常常來拜訪前任管理員的靜華。雖然靜華幾乎看不見,但個性開朗活潑,逐漸影響了陰鬱的哲民。內心封閉的哲民,原來有一段不堪的過去,他鎖上自己的心靈,卻因為靜華的出現,心中慢慢地照入了光亮。就在他開始感到幸福的時候,卻赫然發現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竟造就了現在的靜華。想要補償,也想讓靜華重新擁有光明的哲民,不惜鋌而走險,賭上生命去打一場條件嚴苛的拳賽......

      電影一開始還滿清爽的,看著靜華逐漸踏進哲民的心裡,彷彿陽光照進陰暗的角落,驅散了那些不愉快的事物。只是事情往往沒那麼順利,而這又是韓國電影,更是免不了會灑點狗血,刺激一下觀眾。雖然這類劇情挺容易想見,不過【看不見的愛】還是讓人感到揪心不已,電影裡的燈光也很宜人,在痛苦的與美好的場景裡面,有著相當強烈的反差感,故事因此說的更美麗。

      我不是那麼熱愛愛情電影,但美麗的愛情電影,會讓人對愛有種憧憬,忘卻煩惱的事物,還會勾起純真的少女情懷。【看不見的愛】不是那種口味太重的作品,但卻能讓人感受到被愛的甜美與酸澀,即使有點老梗(但愛的故事本來就很類似),還是會讓人很有感覺。如果想要感受一下浪漫與淒美,這部【看不見的愛】應該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吧。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幾個畫面,雖然不是兩個韓國明星的粉絲,但電影公司發行的酷卡選的畫面也很美,滿值得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不見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