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183458  

眼睛看不見的靜華(韓孝珠 飾)雖然有著一顆樂觀開朗的心,但一天天消逝的視力卻讓她深刻感受到生活上的不便與寂寞,

甚至遇上心懷不軌的不良份子!所幸哲民(蘇志燮 飾)及時出現為她趕跑壞人...

妳是否曾經走在路上被小狗追?車子忽然在馬路上拋錨?或是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呢?

妳的他是不是也像哲民一樣,總是在妳遇到困難的時候及時出現英雄救美呢?

快來和姊妹們分享吧!!

無論是在臉書回覆或是部落格留言分享,都有機會獲得《看不見的愛》四張一組精美電影酷卡唷!

活動時間:2012/03/13~2012/03/20(23:59截止時間)
活動辦法:回覆部落格或臉書"[姊妹話題]愛妳的他為妳做的10件事!"留言,菓元將抽出20名幸運得主送酷卡!
活動獎項:《看不見的愛》四張一組精美電影酷卡(共20個名額)
活動備註:得獎名單將於2012/03/21於《看不見的愛》電影官網公佈,並以平信方式郵寄給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不見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